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【圣斗士】伊甸园物语 (一)

第一章   风中的矢车菊


初秋的果园正值最美的季节。橙金的柑橘,黄亮的柠檬,紫红的葡萄,嫩绿的苹果……空气中弥漫着甘甜的芬芳。

小少女珂娜挎着新编的小篮子,站在缠绕着蔷薇花的白色院篱外,稍稍整理了一下碎花裙摆,才深呼了一口气,提高了声音喊道:“雷古鲁斯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嘭!

话音刚落,屋门被猛地推开,有着蓬松金色短发的少年冲出来,笑容满面地朝珂娜挥手,“久等了,珂娜,我马上就来!”

“爸爸,我出去玩了!”

外号小狮子,大名雷古鲁斯的元气少年朝屋内高喊。

很快,一名身形高大挺拔,有着金色利落短发的年轻男子走到少年身边,抬头揉了揉小狮子的头发,将手里的背篓交到他的手上,正是雷古鲁斯的父亲,伊利亚斯。

“去吧,记得照顾好珂娜,”伊利亚斯浅笑道,“好好聆听大自然的歌声吧”

“我知道了爸爸,”雷古鲁斯抓起背篓随意挂在肩上,一边朝小伙伴跑去,一边回身像父亲告别,“晚上见~”

伊利亚斯同样朝儿子摆摆手,同时向院门口的小女孩点头致意,珂娜连忙牵起裙摆回了一个青涩的屈膝礼。

年轻的父亲看着两个孩子手拉手欢笑着离开的背景,不觉笑容更深几分。忽然一双玉臂环上他的腰间,妻子阿尔柯丝的笑颜展露眼前。

“今天的天气真是不错呢,对吧,伊利亚斯?”

“呵,当然。”


果园门口,杰克正在和阿加莎聊天,佩夫克用路上摘的野果逗弄杰克的小猴子,只有耶人不耐烦的走来走去,碎碎念着怎么雷古鲁斯还不来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们来晚了!”

活泼的小狮子老远就朝着伙伴们挥手,看到同样跳起来招呼他的耶人等人,雷古鲁斯回身牵起珂娜的手,“珂娜,我们走!”

“哎!……啊,慢一点,我跟不上你了啦,雷古鲁斯!”

温柔的风吹起少女的裙角,一直提在手里的小篮子,被前方奔跑中的少年体贴的接过,珂娜觉得自己像在风中飞翔一般,少女的笑着松开了捂着裙摆的手,像小狮子一样,享受着自由快乐的时光。

金色的阳光照在孩子们的身上,一如他们的心情,欢快、热烈,幸福……


“我们来比赛摘柑橘吧!看谁摘的多怎么样!”耶人率先提议。

“啊?还要比赛啊?”佩夫克抓抓头,“我们随便摘一些够吃就好了,比赛太激烈的话,伤到果树就不好了吧?”

杰克把小猴子朝肩膀上一抛,挑眉笑看耶人:“你确定你比猴子还会摘果子?”

噗!阿加莎和珂娜都忍不住笑出了声,随即看到少年有些发红的脸,两个女孩似乎又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耶人哥哥,与其比赛摘柑橘,不如我们多摘点水果,做成水果派,到时候比赛谁吃的多,好不好呀?”

“是啊是啊,苹果派柑橘派都超好吃,珂娜也有学过制作方法哦~”

雷古鲁斯一把搂住耶人的脖颈,笑嘻嘻地赞同道:“就这么说定了,大家一起摘水果,之后去我家做水果派吃吧,我妈妈也超擅长做点心呢!”

耶人转转眼珠,想到阿尔柯丝阿姨做的味美点心,忙不迭的点头,“好啊,好啊,我耶人大爷最会吃啦!”

“出发!”

"噢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:

从没想到自己会落入圣斗士LC的坑里,感觉是好久远的作品了,没看完全部动画,试过两次,每次都哭,后来看了B站的解说视频,包括动画没有的部分以及部分外传。

怎么说呢,就是也看过很多发刀子的漫画动画,也不是第一次为人物结局哭,但是圣斗士给我不一样的感受。

他们明明那么强大,如果他们想的话可以拥有无上的财富权利,一切的一切……可是他们没有,很多作品里主角牺牲是为了某些特定的人,至少是作品里描写的人群;可是圣斗士的牺牲我会忍不住联想他们是为了我,为了无数个像我这样庸庸碌碌衣食无忧的普通人,只要这样想就会忍不住为他们流泪。

第一次看动画雅博菲卡牺牲我就哭了,就像阿加莎小可爱哭着说的那样,好想好想雅博菲卡活下去,第二次哭是马尼戈特,惨烈的揪心,后来看了巨蟹外传,好想问他杰克一定会是大美女的,你还没和她谈恋爱呢啊!

第三次哭是雷古鲁斯牺牲,脑子里就剩下三个字,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啊!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包泪花,真的,都要看不清打的内容了……

我其实不太会写文,但是,除了我的文字,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在我心里活下去的方法,只有在我的文章里我才能拥有神的力量,给英雄们创造一座没有伤痛、牺牲与悲伤的伊甸园。











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