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圣斗士1/2(沙雕恶搞)01

沙雕恶搞,非cp向,战后复活,乱马1/2梗,超多私设不喜勿入!(ps :只看过新垣结衣演的真人版乱马,没看过原作,所以很多都是私设的,就这样~)


轰轰轰,隆隆隆……还未到午时,水瓶宫就传来了墙倒砖碎的轰鸣声。


光速跑到水瓶宫的修罗,轻车熟路地来到校场,果不其然,卡妙和米罗又在以光速拳干架了。

这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小吵动口,大吵动手,从无例外!可是苦了水瓶宫的左右邻居,不仅饱受噪音困扰,还得承受连带责任……


“你们倆又怎么了?卡妙、米罗!赶紧住手!圣斗士禁止私斗!”


虽然嘴上喊得声大,不过修罗也只是尽人事听天命,例行公事的吼一吼,真要劝架,还得靠着手里的圣剑才行。

唰!金色的剑气,一闪而过,缠斗在一起的米罗和卡妙,不得不收拳后撤,一道深深的剑痕横亘在两人中间,似乎要将他们之间的情感纽带斩断一样。

“你们俩……拜托别搞我了行不?真有本事,求你们去天蝎宫打,偶尔也让艾俄洛斯和童虎老师头疼一次行不?”

瞅着天蝎水瓶还都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修罗扶额长叹,一边吐槽,一边走到两人中间,随时准备出手栏架。

“我才不会去什么天蝎宫呢!”气上头的卡妙,冷酷无情的怒视米罗,说出的话却莫名有些中二,“这辈子都不会去的!”

“哼,你想来,我还不乐意呢!”米罗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,顺带瞟了一眼修罗,连带着怼过去,“你傻啊,在老师和大艾的眼皮子底下打架,想被拐杖敲脑壳,还是想被碎碎念啊!”


你TM也知道啊!所以就我好欺负是不?我摩羯座不要面子的吗!


修罗差点被熊孩子气了个倒仰,指着天蝎点了两下,却还是压下了心头火。他是来劝架解决争端,可不是来火上浇油的。

“得得得,你聪明,你聪明还……还把卡妙气成这个样子?”你才是真的傻吧?米罗,你就是个笨蛋!

结果修罗这句话可算是捅了蝎子窝,米罗更不乐意了,拽着修罗的胳膊,不依不饶,“好啊,修罗,你一点都不公正,拉偏架!”

“欸?我?”修罗大感困惑,为米罗神奇的脑回路瞠目结舌。

“就是你!”米罗黑着脸越发地怒气冲冲,“你们总是说我惹卡妙生气,怎么就不能是他惹我生气啊?还说不是拉偏架?他的气是气,我生气就不重要啦?”

哈?这……修罗挠头,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应,心中苦笑,这关我什么事,怒火能不能别烧到我头上啊!我只是阻止你们倆拆房子而已,招谁惹谁了!


“米罗,我们倆之间的问题,你不要牵连他人,”听了米罗的气话,卡妙上前一步,神情愈发冰冷,双拳之上开始缭绕起白色的寒气,“不服气,我们再来!我……奉陪到底!”

“来就来,当我怕你吗?卡妙,我以前都是让着你,这一回,小爷我不顺着你那臭脾气了!”

一把拨拉开碍事的修罗,米罗也上前两步,亮出了猩红蛰针。这对公认的挚友,就算是吵闹打架也颇有默契,针尖对麦芒,怒气连成一片,本能地排斥外人的介入。


“打打打!谁打得好,我给他献花!”

一个有些欠扁的调笑声响了起来,校场中的三人下意识地都望向门口,却是双鱼座阿布罗狄来了。

“打啊,怎么不打了?”阿布罗狄走到卡妙身旁,将手里的玫瑰别在耳朵上,笑着揽住水瓶的肩膀,“我看米罗这小子就是欠揍,卡妙,不管你们为什么打架,我都站你这边~加油!”

“阿布罗狄!”

修罗要炸了,这人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吗?问题是,你的双鱼宫也紧靠水瓶宫,一天到晚乒乒乓乓的,还没看够吗?

卡妙皱了皱眉头,玫瑰花甜腻的香味让他有种想打喷嚏的错觉,对方揽着自己肩膀的手也让他不太适应,本能的想躲开,然而眼角的余光注意到对面米罗气得通红的脸庞,卡妙又觉得忍忍算了,能气到混蛋蝎子他就是赚的!!


“你让打我就打?阿布罗狄你以为你是谁啊?”米罗嗤笑一声,刚才还气得通红的脸色很快恢复了正常,双手抱肩,眯了眯眼,一脸的不屑。“想看热闹自己演吧!哦对了,我忘了,你不会

呵呵,卡妙,你好得很啊!这破地方,小爷我再也不来了!除非你亲自到天蝎宫负荆请罪,求我!”

面对放狠话的米罗,卡妙知道今日份的架就算是干完了,往日他一般都不理会米罗的,可是今天当着修罗和阿布罗狄的面,水瓶座难得脑子一热,张口就是一句,“做梦!”

说完,卡妙挥开阿布罗狄的手,冷着脸自顾自地转身离开了,真的是脖子一梗,谁也不理;小手一揣,谁也不搭。


“卡妙!”


米罗气愤的怒吼和激烈的神情,让身旁的修罗有那么一瞬的犹豫,不知道是该捂耳朵还是该挡眼睛。总之,以他旁观者的经验来猜,米罗和卡妙今天的这一架,不冷战个三五天是和好不了了。

唉,我真是……太难了!

修罗递给还愣在原地的阿布罗狄一个“好自为之”的眼神,无奈地拽过天蝎,半推半扯地将还在骂骂咧咧的米罗拉出了水瓶宫。

看着那两个人磕磕绊绊离开的背影,阿布罗狄想想修罗的眼神,不明所以地耸耸肩,摘下耳边的玫瑰,拿在手里把玩着,施施然走回了自己的双鱼宫。而事实上,他一直都保持着和巨蟹座迪斯马斯克的念力通话。


“我按照你教我的做了,可是卡妙好像更生气了啊?还有米罗,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……迪斯,你这家伙的办法真的靠谱吗?”

“啊啊,放心啦,你看你这么一说,他们不就分开不打了吗?说明……我的主意好啊~~”

“哦……但是,我怎么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呢?”

“安啦安啦那两个人你还不知道?床头打架床尾和,哪用得着你操心呀哈哈哈~”

“他们没在床上打架啊,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我只是想耳根子清净点,但怎么觉得,今天他俩一副要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呢?”

“……咳咳,那什么,卡妙我不太了解,不过米罗肯定憋不住的,你放心吧,要不了三天,那家伙就又会屁颠屁颠地去找卡妙啦!”

“……哦,好吧。信你一次,不过,迪斯马斯克,要是我发现事情和你说的不一样,你就等着吧!”

“欸……不是,你什么意思?喂,喂?你别单方面停止通话啊!这可是非常不礼貌的啊!”


一路被修罗拎回了天蝎宫,米罗还是气不过,卡妙的那句“做梦”一遍一遍在脑子里回响,没一会,米团子的眼圈都红了。

笨蛋卡妙,傻瓜卡妙,混蛋卡妙!真是气死我了!

好嘛,你今天对小爷我爱答不理,明天我……我……

米罗烦躁地抓抓脑袋,他想不出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卡妙高攀不起自己的,就……真心酸啊!


总觉得今天的米妙别扭闹得格外厉害,好吧,其实每一次这两人干架,修罗都有这种感觉……

总之,老实人修罗一时没敢放任米团子一个人待着,虽然他也没什么话可以和米罗聊的,本来就不是很熟悉,年龄差摆在那呢!但出于对伙伴的关心,修罗也没走,就抱臂靠在门口,不言不语地用眼角的余光关注着暴跳小蝎子,以防他气头上再作妖。

“哟,小修罗啊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童虎老师!”

这句话我也想问老师呢,您来天蝎宫做什么?

修罗站直了身子,恭敬地向天秤座抚胸行礼,童虎不在意地挥挥手,笑容可掬。

“正好,老夫接了个任务,要去华夏的青海湖探查一番传说中的湖怪,算是公费旅游啦,你想不想和老夫一块去啊?”

“额……这……”修罗犹豫了一下,他本人对这些没什么兴趣,但是老师发话了,他还是准备应承下来。这时屋内的米罗蹿了出来,哥俩好似的揽住了修罗的脖子,脸上笑意盈盈,哪里还有半点气氛的模样。

“老师,我我我!我和您去怎么样?修罗这家伙太闷了,不好玩,我陪您一起做任务,保证让您全程开心,如何?”

“哦?那感情好啊~青海可是个好地方,这个时节,能看到很漂亮的油菜花,还有好吃的羊肉……”童虎扶着下巴看着米罗,笑得意味深长,“不过,你舍得撇下你的好朋友,和我这个老头子出去吗?”

“咳咳,老师!”米罗差点被老顽童的话害得呛着,连连摆手,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“什么啊,和朋友比起来……嗯,还是任务更重要!修罗,对吧?”

“啊?哦……对?”

修罗一时没反应过来,顺着米罗的话头就说,说完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被小蝎子套路了。以米罗的性格,肯定会传出去“任务比朋友重要”这句话是自己说的……靠!

童虎看着两个小辈,一个狡黠一个实诚,哈哈一笑,一边一个,拽过两个年轻人,就朝山下走去。


“同去同去,古语有云,三人行……不亦说乎哈哈哈哈~~”


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