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走!一起洗澡去!男审X刀

“长谷部,走啊,一起去洗澡!”
“……是,我的、主人。”

天!主人要和我一起洗澡!!等等,长谷部,只是洗澡而已,不要想太多!不要想……
阿路基,我终于等到您的表白——身与心的表白!
还好,我最擅长等待了……


“哟!鹤丸!一起洗澡啊!”
“好啊!”

主人是想在浴室里玩什么惊喜吧?
嘿嘿……虽然好想拆穿,但是这个时候还是假装不知道比较好。
唔,糟糕,流鼻血了……不管了,染了红才更像鹤呢!


“嗨!三日月,天这么热,一起去洗澡吧!”
“哦呀,接到主的邀请,爷爷我真开心呢!”

哈哈哈,skinship吗?嗯,再靠近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哟!
哦,对了,浴室怎么走来着?


“膝丸,一起去洗澡吧!”
“什么?!哦,好、好的……”

主人一定也邀请了兄长吧?不知道兄长会不会添麻烦……
啊!那个,我们是关系很好的兄弟,真的,关系很好的……


“千子,一起去洗澡怎么样?”
“fufufu……主你终于……明白了。”

哼哼,终于按捺不住想看我脱衣服的样子了吧?呵呵,这次……脱个痛快吧~


今晚本丸的浴室有点喧嚣啊……
审神者脱了个干净,大咧咧地回身招呼自己的刀剑们:
“走啊,兄弟们,一起泡澡去!
都一副小媳妇样子干嘛?不好意思呐?
别介啊,你们有的我都有,有啥好害臊的!
你们这些贵族老爷刀,别矫情了,走吧!
主人请你们泡澡,不泡就是不给我面子啊!嘿嘿,不给没关系……
主人我大人有大量,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兄弟!
走咯!”

众刀:我家主人的打开方式好像有点不对……?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