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如果圣斗士唱《热爱105度》

改词恶搞~ss+lc,不喜勿入~


lc

卡路迪亚:Super Idol的笑容  都没我的甜

雷古鲁斯:八月正午的阳光 都没我耀眼

德弗特洛斯:热爱 1005 °C的我 滴滴沸腾的熔岩水


童虎:你不知道我有多可爱

         跌倒后会傻笑着再站起来

阿斯普洛斯:我从来都不轻言失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梦想的执着 一直不曾更改


希绪弗斯:很安心 当你对我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怕有我在 放着让你来

艾尔熙德:勇敢追 自己的梦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坚定的模样


史昂:Super Idol的笑容 都没你的甜

雅柏菲卡:八月正午的阳光 都没你耀眼

笛捷尔:热爱 超超级低温的我 具具清纯的水晶棺


马尼戈特:在这独一无二 属于我的时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怕失败来一场 痛快的热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爱 105°C的我 滴滴清纯的蒸馏水

哈斯加特:在这独一无二属于我的时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忘了初心常在 痛快去热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爱 105°C的你 滴滴清纯的蒸馏水


赛奇:死也要  算计你一回

白礼:二百岁仍最佳状态

真死了哟


ss

星矢:你不知道我有多可爱

纱织:跌倒后会傻笑着再站起来

紫龙:我从来都不轻言失败

春丽:对梦想的执着 一直不曾更改

瞬:很安心 当你对我说

一辉:不怕有我在 放着让我来

冰河:勇敢见母亲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  那坚定的梦想

米罗:Super Idol的笑容 都没我的甜


艾欧里亚:八月正午的阳光 都没我耀眼


加隆:热爱 北大西洋的我 滴滴清纯的海盐水~


撒加:在这独一无二 属于我的时代

艾俄洛斯:不怕失败来一场痛快的热爱


阿鲁迪巴:总是被人偷袭的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流下悲催的泪~水

沙加:在这独一无二 属于我的时代

穆:莫忘了初心常在 痛快去热爱


卡妙:热爱 -273度的我  颗颗晶莹的钻石辰


阿布罗狄:死一回又活力全开

迪斯马斯克:再次回到最佳状态


史昂:死一回又活力全开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