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大王不可以(脑洞)

沙穆,静卓,(反过来看也不是不可以~)

在另一个位面世界,蓝星上没有灵长类进化成的人类,只有有着巨大的近似猫狗兽形态的两个种族,为了方便理解,就称他们为喵族和汪族好了。这两大种族之间,常年征战不休,从原始时代一直打到了星际时代,依然没有结束。

在一次星际大会战中,喵族的小王子与他的近卫官被汪族追击,二者迫不得已驾驶飞船迁入了偶然发现的陌生虫洞,几经辗转,坠落在了地球……二人失散。

也不知是位面时空的压制,还是身体受到了不明原因的伤害,等小王子沙加和他的近卫官释静摩苏醒后,发现自己不仅失去了人形拟态的能力不说,连兽形态也缩小了上百倍,变成了类似地球上猫咪似的的存在。


喵?喵喵喵?喵!!!!ฅ(๑°Д °๑)ฅ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清晨的阳光,照在穆的脸上,暖暖的……痒痒的?

“啊呸!呸呸!”

“大王!说了多少次,不可以和我睡一个枕头,你尾巴上的长毛都滋到我嘴里啦!”

樱色长发的青年,没好气地一股脑从床上爬起来,白皙的手背用力擦蹭着嘴巴,浅粉色的唇因此变得愈发红润起来。

而他控诉的对象,则是一只硕大的金色长毛猫,几乎霸占了大半个枕头,正眯缝着漂亮的蓝眼睛打哈欠,似乎完全没把主人的话听进去。

“听着,大王!再有下次,我……我就……”

“喵……”

像是在给主人面子,大猫咪懒洋洋地应了半声,大尾巴微微翘了翘,翻了个身,四肢伸长,露出了奶黄色的下巴与绵软肚皮……

二者四目相对,终究还是穆哭笑不得错开了视线,俯身抱过猫咪,按在怀里使劲揉了揉,又亲了亲它的小脑袋,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它,“算了,不和你一般见识~乖乖等我下班,我给你做好吃的,好不好?”

“喵~”

公寓的大门被着急上班的穆匆匆带上,原本赖在他床上的猫,忽地来了精神,一个起跃,轻盈地落在了地板上,没有发出半点声响。纯粹地湛蓝眼眸完全睁开,炯炯有神,细看去,里面仿佛盛放着璀璨地万千星海。

这根本不是一只宠物猫所能拥有的眼神……

被穆起名为“大王”的猫咪,实际上的蓝星喵族小王子沙加殿下,皱了皱鼻子,略带疑惑地在心底嘟囔了一句:


“愚蠢……又有趣的外星人……啊……喵~”



“妈妈,早饭做好了,我去……上学了?”

“嗯……去……来,经理,我敬您一杯!呼……”

轻手轻脚地掩上主卧的房门,最后看了一眼酣睡着的母亲,卓姆习惯性地松了口气,她出身单亲家庭,母亲一个人带她过活,忙于生计,他们之间的母女关系并不怎么样,能不沟通就不交流,彼此都来得轻松些。

背上书包,卓姆离开家门,却并没有下楼,反而朝楼顶跑去,推开天台的栅栏门,少女轻车熟路地拐到蒙着雨布的一堆旧杂物前,小声呼唤着,“咪咪,咪咪,是我,我来看你啦,别怕哦~”

很快,窸窸窣窣的响动,一只棕红色的大猫慢慢地从杂物后面踱了出来,一双孔雀蓝的眼眸,温润如水地注视着面前的小姑娘,像是感谢卓姆似的,微微朝她低了低头。虽然皮毛有些凌乱,似乎还有点点跛,但依然看得出猫咪的优雅与端庄。

“咪咪~太好了,你看上去比前两天好多了!”

卓姆高兴地凑上前去,蹲下来,小心翼翼地伸出手,将大猫抱进了怀里,仔细地拨弄开猫毛,查看它身上的各处伤口,又轻轻抚了抚对方的伤腿,确认之前的肿胀有所消退后,卓姆从衣兜里掏出一瓶跌打药,又给猫咪喷了几下。她也不知道自己用的药猫能不能用,但宠物医院她是万万去不起的,好在大猫看着很结实,应该问题不大?

“来,给你吃火腿肠!还有包子,你要吃吗?”

上好了药,卓姆看看手表,觉得时间还来得及,干脆坐到地上,从身后的书包里掏出一小根最便宜的淀粉肠,还有自己蒸的菜包,准备和大猫一起分享早餐。

“我给你剥开哦,等一下,这个红红的是塑料皮,不能吃,我们要吃里面粉粉的那个……”

一边小声唠叨着,卓姆一边努力抠着火腿肠的外皮,结果怎么都撕不开,郁闷地她就要拿牙咬的时候,怀里的猫忽然伸出前爪,看似随意地抹过火腿肠,结实的塑料皮就裂开了一条顺滑的口子,粉红的肉肉立刻挤了出来……

“好了好了,咪咪你尝尝,火腿肠可好吃了~”

说着,小姑娘掰下一小截肉肠,递到大猫的嘴边,猫咪抬起爪稍微推拒了一下,嗅了嗅,方才小口吃了起来。

卓姆看着高兴,喂得也起劲,一不留神,一整根火腿肠都进了大猫的肚子,她也毫不在意,又拿起塑料袋里的包子,朝猫咪挥了挥,“包子吃吗?唔……是素菜包,你不吃菜吧?那就……吃包子皮?哈哈,咪咪,你好贪吃啊~”

仿佛不好意思了一样,猫咪的两只爪子捂住了脸,在卓姆的怀里扭了扭,小姑娘连忙抱得紧了紧,轻声安抚着,“我错了我错了,能吃是好事,你多吃点,伤才会好的快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!你等我放学了,抽空去菜市场给你捡些小鱼小虾什么的拌饭吃,那才香呢,对吧?”

“喵~”

“咪咪,你真乖~真可爱~”

最后一口包子皮也塞进了大猫的嘴里,卓姆不舍地再度揉了揉它,眼见再不走就有迟到的风险,才放下了猫咪,指了指杂物深处的孔隙,认真叮嘱道,“你好好躲在这里,千万别再受伤了,我去上学啦,晚上见哦~咪咪~”

“喵~喵喵~”

看着女孩的背影消失在栅栏门口,棕红色的大猫凝望了半晌,彻底看不到卓姆后,才敏捷地蹿出蜗居地杂物堆,跳上顶楼边缘的围沿,猫目中透着焦虑,无奈,以及灼灼燃烧着的坚定与执念……


“沙加殿下,你会在这个陌生星球的什么地方呢?”



PS:

1.沙加和释静摩是外星人,不是真的猫,只是缩小状的兽形态类似地球上的猫。所以外貌描写不同于任何一种品种猫,美是美的,但可能在懂猫的地球人眼里,他们俩大概就是外貌好看的……杂交串串?

沙加和静静:地球人……你礼貌吗?

2.地球上的猫是不能吃火腿肠的,也不是所有的鱼虾都能吃,最安全的食物是猫粮~

但是卓姆一个穷学生,她能给静静分享的就是她的早饭,也是她能拥有的最好的全部啦~不要苛求小姑娘哦~

好在静静也不是真的猫咪,吃人类的饭饭完全没问题的!反而是沙加……


穆:吃饭饭了,我特意买的精品猫粮,大王,不可以糟蹋粮食哦!(^∀^●)ノ

沙加:就这?……什么破玩意,难吃死了!喵!╘═╛~ ฅ(๑*д*๑)ฅ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