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玉棠梨

杂食,入坑作圣斗士lc,但ss,nd也都非常喜欢~
坚决不吃敌我组,lc锁定cp卡笛,ss锁定沙穆,BG锁定静卓,
除此以外,其他配对皆有可能。终极甜文爱好者,受不了虐~

圣光耀日月。
斗者不曾眠,
士为知己死,
魂归万顷天。
驻守寒边苦。
心清自甘甜。
永夜星辰灿,
远梦风林间。

 

当他们去喝酒……(沙雕恶搞星座梗)

沙雕恶搞,梗来自于网上的十二星座酒品,看个乐呵就好~


白羊座:


十二宫一起去喝酒的时候:

穆:抱歉,我不太会喝酒呢~一点点就好,不好意思啊~

史昂:年纪大了,比不过你们小年轻,你们喝,不用管我~


白羊座自己的聚会(沙加、童虎什么的不在身边时

史昂:今晚谁不喝倒,谁就是孙贼!

穆:有一个喝一个,来两个喝一双!贵鬼,你还没满十八岁,嗝~不许喝啊!

贵鬼:先生,我不喝,我就是学习,嘿嘿~学习一下,嘶~~哈~

阿弗尼尔:哼,怕你们师徒吗?走你!今儿高兴喝到穿越也无所谓啊~哈哈哈~

盖特嘉德:一群粗俗的人,几百年前我输了的,今天就要在酒桌上赢回来!谁也别想跑!


金牛座:

十二宫一起去喝酒的时候:

阿鲁迪巴:啊呜啊呜啊呜……好吃,好好吃~

“大牛,来喝酒,别光顾着吃啊!”

“来,来,给阿鲁满上!”

阿鲁迪巴:“嗯嗯,好好,等我吃完这块战斧牛排的……唔唔,好吃,酒放边上,我吃完这口就喝~”

等其他人喝的差不多了,阿鲁迪巴终于心满意足地咽下最后一口肉,将那杯自始至终都没有碰过的酒,推的远远的,擦擦嘴,拉过服务员,“这个这个这个不要,其他的都给我打包!”


金牛座自己的聚会

阿鲁迪巴:先问一下,今天这顿谁请客?

哈斯加特:想什么呢?AA。

提纳奥:要点酒吗?

弗朗奇斯卡:你会喝?多点肉!

提纳奥:前辈你可别看不起年轻人,我……我酒量可好了!就是赛琳莎不让我喝,嘿嘿~

哈斯加特:喝酒误事,前辈不会喝酒也没什么,不用不好意思,哈哈~

阿鲁迪巴:那为了弗朗奇斯卡前辈……的面子,我们就不点酒了,刚好省下来的钱,可以多点一份红烧牛肉,你们觉得怎么样?

提纳奥:好欸!

弗朗奇斯卡:等、等一下,什么叫为了我?大家都是金牛座,谁有酒量那玩意儿?一群虚伪的后辈!哼~


双子座

三界的官方酒会上

加隆:猜拳猜拳!哈哈,你输了,一口闷!别让我瞧不起冥王军的酒量啊!

撒加:还有半杯,你们海界是想在里面养金鱼吗?干了!不干的是海王八!

当冥界和海界来找双子兄弟拼酒时~

加隆:嗝!唔……哥哥,我头好疼,我不行了,一定是酒精引起的旧伤复发……晕了,晕了~

撒加:喂,是女神殿下啊……哦哦,有临时工作啊,好的,我现在立马就带加隆回去,各位不好意思,你们慢慢喝,我们先走了,实在是神命不可违……唉,打工人难啊……886~


巨蟹座:

自家酒会上的巨蟹座,喝酒要配诗歌与音乐才行~

白礼:葡萄美酒夜光杯, 欲饮琵琶马上催。醉卧沙场君莫笑,古来征战几人回……

赛奇:我用精美的珍珠酒杯,将一杯从未酿造的酒品尝;纵然莱茵河畔所有的酒桶,也未盛过如此美味琼浆.……

马尼戈特:我们来同干一杯吧……让我们借酒浇愁;酒杯在哪儿?这样欢乐马上就会涌上心头……

迪斯马斯克:我要痛饮,再悄悄离开这世界,同你一起隐入那幽深的林木……


狮子座:

雷古鲁斯:哎哟,我还小呢~那什么,我干了,您随意!

艾欧利亚:感情深一口闷!我全闷了,不闷的是小狗!

雷古鲁斯:我爸爸是全圣域都崇拜的英雄战士伊利亚斯!

艾欧利亚:我哥哥是全圣域都敬佩的精神领袖艾俄洛斯!

雷古鲁斯:来,干了这瓶酒,我给你介绍我爸爸认识认识!

艾欧利亚:来,干了这箱酒,我给你介绍我哥哥认识认识!

最后,整个会场只有狮子座还站着,其他都趴下了……


室女座:

酒会上,当其他人向室女座敬酒时:

阿释密达:饮酒有三十六过,一为……

沙加:若有人不饮酒,生便聪明,无有愚惑,博知经籍,意不错乱,当作是学。

释静摩:……(闭嘴积蓄小宇宙)

只有自己人的小聚:

阿释密达:我不善饮酒,亿点点就够了。

沙加:小酌而已,吾不剩酒力……

释静摩:……(不说话,拿起就喝,酒倒杯干)


天秤座:

外面的酒会 上:

伊提亚:身为教皇,喝酒有损形象,谢谢,我不喝。

童虎:身为200多岁的老前辈,要以身作则,喝酒不好,我不喝。

等偷偷回到自己的地盘:

伊提亚:啧啧,200多年的陈酿,可舍不得分给那帮牛嚼牡丹的傻小子们~

童虎:啧啧,200多年的陈酿,我……我只给史昂留着喝~


天蝎座:

萨菲利:得,就这么着了,我还有下半场,先走了~

卡路迪亚:你们吃好喝好啊,我还有下半场,先走啦~

米罗:下回咱们再约,我还有下半场,先走啦~


在外面喝倒了一圈人,再精精神神地回到天蝎宫:

萨菲利:那帮人忒没劲了,咱们接着喝!不醉不归!

卡路迪亚:不是我说,除了我大天蝎,再座的都是垃圾,喝!

米罗:笑话,没有我十五杯放不倒的人,谁先上厕所,谁就输!喝!

最后喝光了存货依旧没能喝醉的三个人,不得不以比谁尿的长尿的远勉强分出了一个“胜负”……


射手座

艾俄洛斯:客观的讲,白的我大概能喝三斤,红的可能是五斤,啤的……只要喝得下,十二打不是问题。

希绪弗斯:我平时把酒当水喝,这点小意思,都不值当提,呵呵……

艾俄洛斯、希绪弗斯:什么?你们不信?那就来喝试试,谁都别劝!

没一会儿,两个人都趴在桌上不省人事……

艾欧利亚:哥哥!那个,我哥哥可不是醉了,而是保护女神太累……睡着了~

雷古鲁斯:师傅!那个,我师傅可不是醉了,而是忙于政务太累……也睡着了~


摩羯座

艾尔熙德:希绪弗斯,喝酒这种事就交给我,你放心吧!

修罗:为了圣域,为了雅典娜,喝酒也不能输!

“喝!”

“干!”

“喝!”

“干!”

“喝!”

“干!”

……所有人都喝趴下了,只有摩羯座还一脸严肃地举着酒杯,以圣剑般锐利的眼神,四下巡视着还可能保有清醒的人,为了心中的目标和信念,他们可以把神明都喝挂了,也说不定呢~


水瓶座

克雷斯托:顿,顿,顿,顿……哈哈哈,好酒!我又想到了一个新招式,赶紧记下来!

笛捷尔:顿,顿,顿,顿……唔,好酒!我又想到了一个新故事,赶紧写下来!

卡妙:顿,顿,顿,顿……嗯,好酒!我又想到了一个新教学方法,赶紧找冰河来试验一下!

冰河:顿,顿,顿,顿……瞬,瞬,你在哪?我好像喝醉了呢……


双鱼座

雅柏菲卡:这葡萄酒,红得好像玫瑰一样……呜……师傅,师傅,我好想你,对不起师傅,不要离开我好吗?呜呜……

阿布罗狄:这香槟,像白玫瑰一样纯澈明亮……呜,我过去做了那么多违背女神的错事,我好后悔,呜呜……


第二天

雅柏菲卡:师傅?您……您怎么在这儿?

鲁格尼斯:你昨晚喝醉了,抱着我哭了一晚上,我不在这里照顾你,还能去哪儿?

雅柏菲卡:我没哭,我不是,我没有!


阿布罗狄:迪斯?你……你怎么在这儿?

迪斯马斯克:你昨晚喝醉了,抱着我痛哭流涕地忏悔了一晚上,我想走,你的荆棘捆着我,我也走不了哇!

阿布罗狄:你以前的错事也没少干,居然不和我一起忏悔?活该!

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